演圣镇:“三步走”劝导安全出行

发布日期:2023-07-27    浏览量:次    来源:演圣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2023年7月27日,演圣镇人民政府与元山交警部门联动,在演圣镇场镇以及各村路口,开展交通劝导,倡导安全出行,文明出行,守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一是在各村路口对过往的车辆进行查看,对没有按交通规定佩戴头盔的进行提醒,对违规载人的进行劝导,引导群众主动遵守交通规则,做到文明出行。

二是在场镇增设专人进行巡查,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子及时通知到人,将车挪到规定的地方,对于屡教不改的,严格按照交通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三是加大交通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合理利用工作例会讲安全,大喇叭循环播放交通安全知识,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安全事故事例。

本次劝导效果明显,群众也积极响应,主动戴好头盔,按规定载人,将车停放在规定的地点。通过此次劝导,也提升了人民群众的交通意识,纷纷表示在以后的日子里,加大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