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参加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量:次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21日,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新华宾馆新华楼2楼1号厅,21个市(州)、161个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的县(市、区)设分会场。剑阁县人民政府县长范为民,及相关50个业务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农业农村厅厅长徐芝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省乡村振兴局局长蒋刚通报了2022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和省内考核评估情况。达州市、凉山州、财政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上,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立军同志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发言。强调一是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中;二是坚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三是坚持把学习运用浙江千万工程经验作为一件大事,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全面振兴;四是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提升质效的抓手,较真碰硬坚持整改;五是坚持把发挥制度化优势作为凝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力量的有效途径,确保走深走实。

会上,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胡云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紧扛牢政治责任;二是立即行动,严格标准,狠抓整改;三是全面重点加大力度,确保完成全年目标。

视频会议结束后,剑阁县人民政府县长范为民就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安排,并督促各部门按期完成整改工作,确保此次会议精神贯彻全面、落在实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