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兴镇:紧盯在建项目,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发布日期:2023-07-12    浏览量:次    来源:义兴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掌握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切实抓好项目建设质量,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7月14日上午,义兴镇召集镇域内在建项目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通报近期在建项目安全事故,通过播放安全生产相关短片,分析在建项目实施过程中安全生产薄弱环节,敲响安全警钟。针对在建项目安全,常态化通过微信群、广播、宣传标语等方式,宣传各类安全生产法律和日常安全知识,在全镇营造安全生产环境氛围。

7月开始,义兴镇安办联合住建部门,对照《建设工地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检查表》,采取专项检查与暗查暗访结合方式,盯紧高空作业、高边防护、临时用电等隐患点,对全镇2个建设项目,50处自建房施工现场等进行全面排查。建立责任清单、整改清单和工作台账,实行动态管理。截至目前,全镇累计排查问题22个,整改率达100%,全力筑牢安全生产屏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