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7-06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7月3日,剑阁县召开2023年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半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主要总结回顾上半年工作运行情况,安排部署2023年下半年自然资源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落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系统1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市自然资源局调研员汪建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文波到会指导。

会上,有关股室(单位)和班子成员分别围绕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主要成效及下步工作打算发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波代表局党组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形势和工作短板,认清自身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提升自然资源管理水平,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挑战面前始终保持坚韧不拔的政治定力和攻坚克难的干事激情,奋力推进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汪建国指出,在目前耕地、永久基本农田、建设用地等指标的约束性更强;卫片执法新规已经出台,“非粮化”违法违规用地、非农建设违法用地的认定范围更大,土地整治的禁止区域更宽,占补平衡、进出平衡的管控措施更严的形势下,要求我们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努力吃透政策法规、进一步拓宽思维视野。

王文波强调,一要坚持以全面从严治党统揽全县自然资源工作,坚决抓好省、市、县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坚持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级各类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充分发挥国土空间规划战略引领作用。三要强化县乡联动,力求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上从严管控,确保各类开发建设活动严格落实国土空间管控要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