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范为民一行在新华宾馆会见了某铜业公司负责人,就再生铜项目落地园区环评、产业修编、用地、用气、税收等事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交流,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地。

座谈中,范为民充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投资意向和未来发展愿景等情况,全面介绍了剑阁县区位交通、产业布局、营商环境、优惠政策等。范为民表示剑阁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诚挚欢迎企业来剑阁对接商洽、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剑阁将秉承“亲商、重商、利商”理念,积极做好服务保障,营造一流环境。

企业方对剑阁区位交通、资源禀赋、营商环境等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剑阁铜产业发展优势明显,将加强与剑阁对接,对铜产业投资合作充满信心。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刚,县委办副县级干部罗建中,县经信科局、县经合中心、县驻成都招商分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