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举行成立1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整合资源 抱团发展 振兴家乡

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举行成立1周年活动

杨祖斌致辞 雷文勇讲话

6月22日,农历端午佳节当天,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举行成立1周年活动。回顾总结成绩,通报表扬先进,共话家乡发展,共促剑阁振兴。县委书记杨祖斌出席活动并致辞。铁骑力士集团董事长、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雷文勇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大勇,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出席活动。

杨祖斌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四套班子向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成长发展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剑阁发展的企业家们致以节日问候与诚挚感谢。他说,企业家是民族的精英、城市的英雄、剑阁的骄子!剑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联合会工作,始终对企业家高看一看、厚爱三分,在政策服务方面给以大力支持。

一是剑阁企业家要时刻情系剑阁!一年来,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团结联系广大剑阁籍企业家,充分调动县内剑阁人、县外剑阁人、在剑阁工作生活过的新剑阁人“三类剑阁人”积极性,坚定践行市委“1345”发展战略和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发扬桑梓情怀,展现商道才智,永葆拼劲闯劲,带头在宣传家乡、招商引资、项目投资、疫情防控、产业发展、捐资助学、社会公益等方面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

二是剑阁企业家要矢志振兴剑阁!下阶段,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要不断提质升级、发展壮大,联合更多剑阁籍企业家同心同向、抱团发展,敢想敢干、敢闯敢拼,舍得多为家乡花时间花精力,舍得多为家乡投项目投产业,舍得多为家乡办实事办好事,着力构建友好型商协会,加强与县外优秀企业结对共建共享,持续围绕再生循环铝、高端玻璃等主导产业,引进链主企业,构建产业矩阵,共促剑阁经济高质量发展。

三是剑阁县干群要尊商重商护商!全县总动员呵护剑阁营商环境“天然氧吧”,尊重企业家、礼遇企业家,县领导牵头抓总,乡镇部门主要领导具体主抓,配齐配强县营商办和县营商环境举报中心“能人力量”,健全更加高效的联动机制,深入推进“政企银月月谈”等活动,畅通投诉举报和信息反馈渠道,加强诉营商环境举报中心案件查办力度,分类限时办理到位,点对点实打实强保障优服务,奋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剑阁样板。

雷文勇表示,新一届剑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企业家联合会的发展和壮大,始终与在外剑阁籍企业家保持着密切联系与互动,尊商重商的真情实意令人感动,拼经济比发展的决心毅力值得深学。企业家联合会将认真履行“心系剑门、资源共享、做大做强、共建家乡”办会宗旨,不忘根不忘本,爱家乡建家乡,持续发挥行业专长优势,聚力旅游提档升级、现代农业发展、剑阁商学院创办,创新更多业态、打造更多精品,为剑阁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企业应有贡献。

活动宣读了剑阁县企业家联合会表扬通报文件。杨祖斌、范为民、张大勇、向坤道等四套班子领导分别为“服务家乡、助力发展”“心系家乡、同心抗疫”“情系家乡、回报桑梓”的企业家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活动还播放了企业家联合会发展短片,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宣读了片区分工文件,并为新加入会员企业家授牌。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剑门优食谷、川老头调味品等会员企业参观走访。

县领导王刚、鄢家华、谢家远、吴佶,78名企业家,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