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开展2023年六五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5    浏览量:次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广泛传播生态文明理念,持续提升全社会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动全县群众形成绿色低碳环保生产生活方式。6月5日上午,剑阁生态环境局联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教育局、下寺镇等15个单位在天一世纪广场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展牌展示、趣味活动、法律咨询、发放宣传册和环保袋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现场,志愿者们向广大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环境安全等方面知识。共发放宣传手册1200余份,发放环保购物袋500余个,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环境问题100余条。

现场市民、志愿者纷纷表示:希望更多的人主动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把建设美丽中国转化为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树立勤俭节约、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

副县长谢家远查看垃圾分类”趣味宣传板块,他指出:全县要以此次系列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树牢群众绿色环保理念,履行绿色生活公约,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建设清洁美丽剑阁。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王刚来到小朋友们的环保手工制品前,他强调:全县要大力开展此类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增强人们节约资源,旧物利用,变废为宝的环保意识,不断树牢全社会节能环保、绿色生活、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