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继省政府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第3次视频调度会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兴礼接续组织召开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县级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就全县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甘兴礼强调,一是要加快整改进度。对目前整改进度滞后的违法项目,各牵头部门要厘清责任、明确整改时间节点,严格按照省市整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销号。二是要抓好联络。自然资源部门牵头指导,各乡镇、各县级部门要及时沟通整改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共同推进整改销号;对新建项目,自然资源局要提前介入,主动服务,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前期工作,强化要素保障,坚决避免新增违法违规占用耕地等行为。三是压实责任,严肃追责问责。要严格落实耕地保护责任,依托“田长制”,抽调人员组建督导工作专班,分片交叉督办,对29个乡镇进行交叉检查,对履职不到位严肃追责问责。

截至目前,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反馈我县问题31个,已完成整改16个212.18亩,其中耕地157.09亩。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