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学习促提升,相互学习谋共进

发布日期:2023-06-02    浏览量:次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 字体: 分享到:

交流学习促提升,相互学习谋共进

5月31日,旺苍县自然资源局地质环境监测站一行来剑就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进行交流学习,剑阁县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岱文以及县地质环境监测站相关单位同志陪同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岱文代表局党组对旺苍县自然资源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双方就两县区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相关工作开展了详细沟通,双方就工作方案、推进、工作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经验做法相互学习借鉴。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沟通,分享工作心得体会,结合实际情况,取长补短、相互学习,共同推进避险搬迁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剑阁县已落实秀钟乡118户,其他乡镇65户,完成50人以上搬迁约90户左右,3个小区安置点已基本完成,分散70户,复垦率100%。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