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第一届县级检验检测机构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量:次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检验检测能力,高质量服务剑阁经济发展,5月29日,剑阁县第一届检验检测机构交流研讨会在剑阁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广元市剑阁生态环境监测站、剑阁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验站、剑阁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及剑阁县产品质量检验中心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研讨会。

会议以“如何打造一流检验检测机构”为主题,交流了各检验检测机构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且围绕检验检测机构如何为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如何提高服务能力,如何科学化管理,强化检测能力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和设备养护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按照会议安排,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剑阁县农产品检测中心实验室,重点了解了实验室建设、人员和仪器设备配置、机构运行等方面的情况。

通过本次研讨会,全面加强了同行间的互动交流,就检验检测机构人才培养、项目共建、技术交流、信息互通、设备共享等事项形成初步共识,携手发展,努力推进剑阁县检验检测服务能力再上新的台阶。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