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知名企业组团赴剑阁考察

发布日期:2023-05-31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和东西部协作战略部署,落实两省深化川浙产业协作有关要求。5月25日,万企兴万村·知名浙商四川行暨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产业投资推介活动在蓉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唐家华带队参加活动,并邀请20余名浙商来剑考察。

5月2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冀健华陪同考察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普安工业园区、剑北粮油现代农业园区。考察中,冀健华表示,随着新一轮东西部协作战略的深入实施,浙江企业在川投资力度和规模持续加大,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寻求商机,来剑投资兴业,共同续写浙川合作新篇章。

5月27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谢家远主持召开考察座谈会,双方就剑阁交通区位、资源禀赋、城乡建设、人文历史等方面深入交流,并在会后与坤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就数字经济项目落地、要素保障等深入沟通。

市经合外事局副局长赵友洋,县级相关部门、汉阳镇相关负责同志分段参加上述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