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村镇:开展送水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量:次    来源:杨村镇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气候炎热,杨村镇部分群众因干旱出现家中缺水情况,杨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并持续做好农村缺水抗旱工作。为解决群众用水需求,提高群众生活质量。2023年5月22日上午,杨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联合杨村镇水利站、杨村镇龙鞍社区在杨村镇龙鞍社区居民点开展送水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九点左右,送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杨村镇镇村干部向场镇居民宣传了当前防汛抗旱知识、秸秆禁烧政策等,并给居民发放了《森林防火条例》、《安全知识宣传》等宣传单页共计150余份。

紧接着镇村干部们又来到了居民安置点给居民送水。活动现场居民们手持水桶,水利站工作人员依次给当地居民水桶灌水。水利站站长李华伟给居民一边干活一边闲聊。“这是我们今天早上刚拉的水,水特别好,大家放心吃。”社区干部范建云说:“今年雨水少,导致我们社区部分百姓出现吃水困难情况,多亏党委政府想办法找水送水,解决燃眉之急。在现场,干部们将水送到了居民手中,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

最后镇村干部主动打扫居民点卫生以及发放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页。龙鞍社区干部群众们在居民点内各个道路、巷道、空地等进行垃圾清理和卫生清扫。通过大家共同努力,杨村镇龙鞍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