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为抢抓预制菜产业发展机遇,促进剑阁县食品饮料产业转型升级。5月2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赴成都市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县政府副县长谢家远及相关部门参加考察活动。

范为民一行实地考察了某餐饮企业中央厨房、预制菜研发、精深加工、电商直播、食品安全信息化平台等,并就拟合作项目产业规划、合作模式、要素保障等事宜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范为民表示,剑阁是全国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全国重要的商品粮油、生猪土鸡、水果蔬菜和中药材生产基地,成渝地区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地。近年来,剑阁县大力实施“3+3+3”农业强县战略,特色优质农业取得显著成效,希望政企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负责人对剑阁的资源禀赋、承载条件、营商环境等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尽快赴剑阁县实地考察,落实相关合作细节。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