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亮相2023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9    浏览量:次    来源:县文旅体局   
【 字体: 分享到:

剑阁亮相2023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发展大会

5月26日至28日,2023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发展大会在成都市大邑县举行,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受邀参会,现场推介剑阁文旅资源,见证我国青少年户外营地行业发展。

2023年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发展大会主题为“营动中国 共享未来”,本次大会以全国青少年户外营地发展为核心关注点,向全国营地从业者发出邀请,共聚成都,聊聊“营动中国、共享未来”和“青少年户外营地发展”那些事。在本次推介会中,剑阁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围绕区域区位优势产业规划、重点项目等进行了文旅推介,并向现场嘉宾和全国游客发出诚挚邀约,邀请大家“走蜀道,来剑阁”!

在现场主题营地展台前,剑阁文创及营地产品吸引了众多嘉宾的驻足,丰富的文创产品、秀丽的自然景观展现了蜀道魅力!赢得了现场领导嘉宾们的连连称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