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经开区传达学习广元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经济开发区   
【 字体: 分享到:

5月24日,剑阁经开区召开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党工委书记蒲向荣主持会议,经开区全体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指出了当前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宣传氛围不浓、迎检路线不够精细等问题;明确了下一步要围绕“加强力度抓好宣传工作,讲好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特色故事”的总体路线,高质量开展创建工作。

蒲向荣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此次创建工作由党工委全面领导,成立广元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工委书记任组长,党工委副书记任常务副组长,党政办公室牵头,各业务股室配合,主动对接,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抓好落实;二是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全体干部要高度关注此项工作推进情况,了解相关知识,在接受电话调查、暗访工作时认真对待,配合做好创建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