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医保重点工作督办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24日起,剑阁县医保局以片区为单位分别在下寺、普安、白龙、开封医院召开医保重点工作督办会,会议对3-4月份基金监管工作、医保电子凭证使用率进行总结,分析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剑阁县医保局党组书记梁登松、局长杜小琼、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胜通报了各定点医院1-4月医疗费用质量管控工作和电子医保凭证激活使用率并要求:一是年底全县三级定点医院和部分二级医院要上线医保移动支付并通过国家局验收;二是各医院要加强医保科室工作机制、管理审核机制建设,以制度管人、管钱、管事,切实规范用好“每一分”医保基金。

杜小琼指出,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分析当前几项重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推动2023年度医保电子凭证推广使用和医疗费用质量管控工作再发力、再冲刺、再落实,全县各参会乡镇和定点医院要千方百计找措施,集中力量攻难点,全力冲刺医保电子凭证使用推广和医疗费用质量管控目标任务。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形势紧迫,必须保持高压态势猛追猛赶;二是聚焦关键,必须围绕工作重点紧抓抢抓;三是强化措施,必须坚持考核机制斗真斗硬。

梁登松强调,医保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群众关心、社会关注、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克难攻坚,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加快推进医保工作落地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以座谈会的形势召开,杜小琼主持会议,各定点医疗机构院长对医保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性发言。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