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祖斌:拼经济关键要拼项目 要挂图作战专班推进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22日,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召开全县2023年第二批专项债券储备项目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坚持问题导向,配强工作专班,采取超常规举措拼项目强发展。

杨祖斌强调——

要凝心聚力拼项目。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强化担当,不断增强拼项目促发展的专业本领,比学先进标杆,借势借力国家项目政策,围绕市委“1345”发展战略和县委“1233”执政兴县战略,扎实做好工业突围、文旅升级、乡村振兴、城市更新、风险防控等领域项目谋划申报建设工作。

要全力以赴拼进度。大力发扬“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和说干就干、干就干成、越干越好的“三干精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剑门关核心景区提档升级、金剑工业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南通三江集团、中铁二十三局等企业招引落地,既要安全有序又要快速高效,坚决杜绝等靠思想与不实作风。

要专班推进拼成效。抽派精兵强将,组建加强版的项目资金专班,定岗定责集中办公,严格落实项目联合审查制度,相关县领导牵头抓总,行业部门统筹协作,具体业务人员高效执行,“六方会审”精准把关,源头严防项目规划不优、品质不高以及隐藏性风险。

要奖惩鲜明拼作风。加大项目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严肃惩治项目推进过程中“五不”“五个看不惯”现象,严格执行项目红黑榜,强化督查暗访,定期考核排位,及时通报晾晒,对项目推动不力的单位和个人该通报通报、该追责追责,对项目工作实绩突出的优先立功授奖、评先评优等。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