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抓安全防范——剑阁县开展建筑施工高处作业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期,各地高处坠落事故发生的很多,广元其他县区就发生过好几起,你们作为安全管理人员一定要提醒工人注意安全,正确使用安全绳、戴好安全帽,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5月17日至5月19日,剑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光强组织县教育、住建、交通、应急等部门分3个组,对县法院、巴蜀广场、剑阁职业高级中学校产教融合、下寺镇高铁新区棚户改造、G5京昆高速扩容广绵段闻溪河特大桥、鹤齡水厂等在建项目现场开展高处作业专项督查。

督导组仔细检查了各个建设项目工地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风险防控、安全教育培训、应急处置措施等内容,听取了安全负责人工作汇报。督查组强调,要织密安全网,严堵安全漏洞,持续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监管责任,全面整治高空作业安全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要持续加大事故警示教育,强化监管执法,形成有效震慑;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截至目前,共督查检查G5京昆高速扩容10个标段、32个在建工地,发现问题隐患42条,已现场督促各施工单位按照“五落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