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暨县双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量:次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分享到:

5月18日,剑阁县召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暨县双拥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分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拥军企业(门店)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双拥办主任会议暨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和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精神,通报了《剑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剑阁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剑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出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及“三属”第一批优待目录清单的通知》,汇报了前期双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创建成果。县教育局、县卫健局、开封镇、鹤龄镇分别就前期创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和汇报表态。

孙明望指出,剑阁县分别于2015年、2019年连续两届成功创建为“四川省双拥模范县”,实现了“两连冠”,拥有较好的双拥工作基础,但要保住以往的荣誉,在今年的严峻形势下和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还要从以下几方面抓好后续创建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坚决杜绝出现“一票否决”现象。二是继续补充软件资料,争取基础资料最大程度完善。三是广泛营造双拥氛围,形成全社会关心双拥、支持双拥的浓厚氛围,确保在满意度测评中取得好成绩。四是深入拓展优待项目,落实优惠服务,提升创建竞争力。五是加强重点点位打造,以精心打造突出核心特色,争取亮点加分。六是深化双拥共建共创,形成党政军民全员参与的双拥工作格局。

王建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在此时间节点上,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县是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一项重要政治决策,要高标准打造双拥亮点、擦亮双拥宣传名片,坚决守住信访稳定底线,做实退役军人待遇保障和解决军人“三后”问题,夯实服务保障基础、建强服务保障阵地,全县“一盘棋”、上下“一条心”,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和魄力推进创建工作,拿下省级双拥模范县“三连冠”。

为持续深入推进全县社会化拥军工作,推动“优待”服务落地落实,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全县范围内10家拥军企业(门店)代表参加,并为他们授牌。他们表示,今后将持续为退役军人、军人军属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更多企业和门店加入拥军队伍,营造拥军氛围。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