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量:次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5月18日,为切实履行“河长制”工作职责,进一步加强河道保护管理工作,扎实做好河道日常巡查,确保河道水环境的持续改善。剑阁县医保局局长杜小琼、副局长刘胜到元山镇水井河开展巡河工作。

一是查看河道环境、河道水质、河道污水排入、水体颜色、河长公示牌、河岸、河面保洁等方面情况。二是加强雨季防汛工作,查看河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易受山洪灾害威胁重点部位进行防汛检查,掌握风险隐患动态,严防次生灾害事故发生,维护群众安全。

我局将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长效化、常态化,加强河流日常巡查、管理,确保河长责任制长期贯彻落实。一是加强乡镇和部门联动,抓好日常巡查、管理,及时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二是要加强日常垃圾清理,做好河流管护工作;三是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水环境治理,建设一个“水清、河畅、岸绿、景美”宜居环境。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