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双旗美村二期民宿项目成功签约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剑阁县与中景恒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双旗美村二期民宿项目。县委书记杨祖斌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代表剑阁县人民政府与公司签约。中景恒基文化公司董事长董艳丰,中景恒基设计规划院院长杨爱容出席签约仪式。

杨祖斌向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推动项目的公司高层以及剑阁干部致以衷心感谢。

他说,剑阁县是全省首批天府旅游名县,有国家5A级景区剑门关,大蜀道更是国际知名文旅IP。

要高品质规划项目。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以及企业方面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认真分析研判项目规划定位、客源市场、旅游配套等,比学各地经验,深挖剑阁特色与蜀道优势,“一盘棋”谋划剑阁民宿发展,高标准做好双旗美村项目规划论证,提档升级剑阁民宿品质。

要快速度推进项目。剑阁县委、县政府将持续深化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铁腕整治“股长经济”以及“五不”“五个看不惯”等问题,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剑阁样板”。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要持续用好“六方会审”机制,扎实做好各项要素保障。公司方面要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加快项目整体推进,共同展现项目建设中景担当与剑阁速度。

要抢先机开拓市场。近年剑阁县坚定“文旅兴县”工作路径,加快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核心区。拥有的厚重资源禀赋、良好政策机遇、强劲发展动能、广阔文旅市场,正是企业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好去处,希望中景恒基切实以项目签约为契机,奋力开创企地双赢新篇章。

董艳丰表示,此次与剑阁签约合作既是缘份相遇,更是发展机遇。近年来,剑阁县文旅产业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更加优质高效,充分展现了剑阁力度、剑阁速度、剑阁高度,企业有实力有信心打造高品质“剑阁籍”民宿集群,也期待与剑阁携手同心共树更多项目建设新标杆。

据了解,剑阁县双旗美村二期民宿项目,拟通过深度挖掘和整合资源,加速剑阁民宿提档升级、集群发展,助力剑阁旅游“二次腾飞”。项目一个月内完成洽谈、考察、签约,再次刷新招商引资剑阁速度。

县领导廖兴泉、甘兴礼、陈映儒,县旅游专班领导杨明学,县级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见证签约。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