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龙江一家亲 推介合作谋发展——剑阁县优势资源和重点项目投资推介会在黑龙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5月12日,在感恩致谢黑龙江援剑15周年之际,“剑阁县优势资源和重点项目投资推介会”在哈尔滨市举行。推介会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杜海燕主持。县领导鄢家华、唐家华、谢家远,黑龙江省四川商会、黑龙江省山西商会等20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和县级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一条大蜀道,半部华夏史,川北金三角,蜀道明珠—剑阁,文脉悠长、底蕴厚重,机遇叠加、商机无限,多彩活力、宜居宜业,最优营商环境,投资宝地。近年来,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深入贯彻“1233”执政兴县战略,努力推动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剑阁篇章,剑阁县正迎来大好发展机遇,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正加快成为活力无限、充满商机的投资热土。”副县长谢家远围绕剑阁“文化底蕴”“产业集群”“资源禀赋”“区位优势”“营商环境”等方面就剑阁县优势资源和重点发展的产业项目进行了推介,诚邀黑龙江企业家们到剑阁走一走、看一看、转一转,登剑门雄关、泡天然温泉、吃剑门豆腐,读懂剑阁、选择剑阁、爱上剑阁,支持剑阁、助力剑阁、赋能剑阁。以此次推介为契机,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成为剑阁发展合伙人。

会上,黑龙江省四川商会副会长常维介绍了商会基本情况。双方就有意进一步合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在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各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推介活动,刷新了对剑阁的认识,并期待着下一步到剑阁深入考察,深度合作,共谋发展!

随着推介会的成功举办,相信剑阁这颗璀璨的蜀道明珠也将吸引更多的投资目光,走进剑阁、投资剑阁。未来,剑阁将继续积极开展“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招商活动,强化精准推介,全力推动项目合作落地落实,以优质的资源资产、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家朋友的投资发展提供更好的合作环境和发展空间,全面推进资源资产盘活,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剑阁新篇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