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5-16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5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省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暨2023年第3次工作例会,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8日会议和省委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上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聚焦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抓好项目投资建设、民营经济发展、消费恢复提振、工业转型升级、农业生产、安全稳定等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回升向好。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安委会2023年第二次全体成员会议暨2023年第3次工作例会精神,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责任感,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扎实抓好防汛抗旱、地灾防治、森林防灭火、道路交通安全、城镇燃气、自建房安全整治等工作,加强应急演练,确保全县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主动服务保障长江经济带发展大局,持续抓好长江“十年禁渔”和矿企涌水问题整改等工作,推动生态质量稳步提升。

会议审议了《关于传达全市以工代赈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暨我县贯彻意见的报告》等文件。

会前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