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四位一体”抓好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1    浏览量:次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 字体: 分享到:

县行政审批局为做好民族团结示范创建工作,通过线上、屏上、栏上、板上“四位一体”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格局,助推我县各民族在空间、文化、社会、心理等方面的全方位嵌入。

线上关注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在局机关微信群通知单位干部职工关注“道中华”微信公众号,动员干部职工向身边亲朋好友宣传推广,引导干部职工在“道中华”微信公众号学习相关民族文化知识,不断增强民族团结工作知识。

屏上播放宣传标语。充分利用政务服务大厅场地宽,人流量大的特点,在大厅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关于民族团结的宣传标语,引导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树立正确的民族观,促进民族团结工作取得成效。

栏上放置专题读物。在政务服务大厅公开资料栏上放置民族团结小故事、应知应会等方面的宣传折页和民族工作法律法规,逐步铸牢办事群众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确保民族团结工作成效显著。

板上公示应知应会。定制大尺寸民族团结应知应会宣传展板放置在政务服务大厅显著位置,进一步巩固办事群众和窗口工作人员的民族团结知识,促使窗口工作人员自觉主动为少数民族办事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