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23年省级示范校(幼儿园)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示范校(幼儿园)创建工作,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整体提升学校(幼儿园)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5月9日—10日,广元市2023年省级示范校(幼儿园)创建工作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黄廷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何仕钦参加会议并致辞。

会议特邀四川省教育评估院基础教育监测评估所所长汪桂琼、四川省教育评估院基教所教研员冯胜兰老师作专题培训。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组观摩了鼓楼幼儿园、龙江小学附属幼儿园,垂泉小学、柳沟小学和龙江小学。通过听讲解、看活动、听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充分了解省级示范幼儿园和省义务教育优质发展共同体领航学校的示范引领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2022年已申报创建的省级示范校(幼儿园)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市级评估专家就2022年省级示范校(幼儿园)市级评估情况作总结指导发言;部分县区和学校(幼儿园)就2023年省级示范校(幼儿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省级示范校(幼儿园)的重要意义。二要理清思路,全力推动省级示范校(幼儿园)创建工作。三要强化交流,积极发挥现有省级示范校(幼儿园)的帮扶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学校要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将省级示范校(幼儿园)创建作为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有力抓手,坚持重质量与优发展同行、精管理与强队伍齐步、重创建与提内涵并举,全力推进省级示范校(幼儿园)建设管理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市教育局相关科室,市级评估专家,各县区教育(教科)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同志,2022年已申报创建省级示范学校(幼儿园)及2023年拟申报学校(幼儿园)校(园)长15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