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3-05-06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召开县十九届人民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晓晖书记在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黄强省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胡云副省长在广元调研时指示、何树平书记在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省市关于精文减会系列文件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王晓晖书记在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好主题教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黄强省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廉洁政府公信力、执行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胡云副省长在广元调研时指示精神,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抓好高产优质新品种培育和示范推广,努力提升农业机械化水平。同时,充分发挥农民专业合作社、龙头企业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引领带动作用,促进农民增收,实现共同富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何树平书记在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瞄准重点区域,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力争招引更多符合现有产业定位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剑阁。同时,积极争取脱贫地区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政策支持,全力保障粮食和重要农产品安全稳定供给。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精文减会系列文件、会议精神,要以实在举措严格控制开会发文,少开会、开短会、开管用的会,切实转变文风会风,减轻基层负担。

会议审议了《关于传达全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现场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暨我县贯彻意见的报告》等文件。

会前解读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