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镇:浓浓饺子香 情暖老人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次    来源:普安镇   
【 字体: 分享到:

“你们这么忙,还有时间过来给我们包饺子,感谢党!感谢政府!”4月28日上午,在普安镇敬老院内,77岁的亮垭村五保老人王兴培看着面前热气腾腾的饺子,激动地说。

据敬老院工作人员介绍,这里住的老人都是当地人,多数属于孤寡老人,时常会备感孤单。普安镇党委、政府始终把敬老爱老作为2023年“暖心行动”的服务载体,组织党员干部70余人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包饺子、送温暖,让他们感受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在敬老院里,干部们分成了若干小组,为敬老院打扫卫生、清理垃圾;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与他们促膝谈心;洗菜、剁馅、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别样的“五一”,整个敬老院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

普安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攀表示,普安镇青年干部们将会继续努力,用真心去点燃孤寡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同时,希望通过他们的行动,增强社会的敬老意识,让每一位老人们都能过上幸福快乐的晚年。

本次活动由普安镇工会、老促会、关工委、民政办、共青团、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体现了党委、政府对老人的温暖和关怀,受到老人一致称赞。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