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2023年全县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落实国家调整稳就业政策措施部署要求,4月23日,剑阁县召开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就业创业工作情况,传达了2023年省、市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和工作存在的困难,安排部署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3年就业创业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1233”执政兴县战略,全力以赴拼经济、比发展,按照“1248”工作思路,锚定“高质量充分就业”这一民生实事目标,进一步夯实“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农村劳动力资源调查”两项基础,大力实施“深化落实政策快办、全面推进创业创新、加强重点群体帮扶、强化就业能力提升”四大行动,聚焦“劳务转移输出、企业用工保障、青年就业见习、职业技能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劳动力资源调查、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等八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稳就业保就业各项工作,确保就业目标任务完成和全县就业局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目标,切实扛牢就业促进政治责任担当;要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找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聚焦就业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强弱项、补短板;要聚焦市县目标,围绕年度重点工作,尽心尽职履责,优化服务保障,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进一步兜牢民生底线。

县农民工服务中心、县就业服务中心,各乡镇农民工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