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全方位做好“五一”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五一”是“大疫”之后,我县收回景区经营权后的首个旅游黄金周,作为住建部门,我们将紧盯重点项目、安全生产、水气保障、污水处理等事关发展和安全的重点任务,全力做好“五一”期间旅游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保持项目“加速度”。“五一”期间,项目建设不停工,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我们将继续发扬抢晴天、战雨天,白加黑的工作精神,优化施工组织,强力推进宝龙大桥、“一干六支”增香添彩等重点项目建设,保持旅游城市建设项目“加速度”。

二是筑牢监管“高压线”。坚决落实好省市县安排部署,强化住建系统安全监管,围绕薄弱环节、突出重点领域,深入开展建筑施工、城镇燃气隐患排查整治,防风险、堵漏洞、保安全。不间断开展市政基础设施巡护,园林绿化管护,确保市政公用设施完好,展现最优旅游城市形象。

  三是体现服务“全天候”。加大供水、燃气公用行业运营质量监管和服务,做好城市供水、燃气等突发事故的抢修工作,确保城市供水、燃气等设施安全运行,不断提高供水、供气质量。督促供水供气企业组建抢险突击队,保持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应对突发状况,打好优质服务硬仗。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