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合中心开展“学邮路精神 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经合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之力,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4月26日晚剑阁县经合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周三夜学暨“学邮路精神 守党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在观看大型情景话剧《其美多吉》中拉开序幕。话剧以其美多吉30年来雪线邮路上的经历为主线,以邮路上的兄弟、邮路上的乡村教师、邮路上的扶贫干部、邮路上的旅行者、邮路上的采访五个题材为场景,艺术地展现了其美多吉30年如一日在川藏雪线邮路上的平凡坚守和敬业担当,彰显了其美多吉“不畏艰险、为民奉献、忠诚担当、团结友善”的雪线邮路精神。

“其美多吉真是一个令人敬佩、忠诚担当的优秀康巴汉子!”“他30年如一日坚守和奉献,驾驶邮车在平均海拔3500米的雪线邮路上运送邮件,累计行驶里程140多万公里,行驶里程足以绕赤道三圈,且没有发生一起责任事故。这样的人这样事真是令人钦佩!”在观看话剧时,青年党员李多感慨到。党员们纷纷表示,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车在人在”“即使只有一封信也要平安送达”是他的信念,这样的精神和毅力值得每一名党员同志学习践行。

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其美多吉为榜样,在平凡的招商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锚定“争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目标任务,担当作为,扎实推动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剑阁贡献招商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