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寺镇: “五一”别样风景线——蜀道途行中的雄关义警

发布日期:2023-04-30    浏览量:次    来源:下寺镇   
【 字体: 分享到:

五一首日,剑阁县迎来旅游小高峰。为切实维护辖区内社会治安秩序,为游客提供安心、满意的旅游环境,下寺镇组织雄关义警60余人在温泉小镇、天一世纪广场、廊桥等重点区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不间断巡逻,护航“五一”旅游。

安全感拉满,为游客点亮“平安灯”

“今年的游客比往年多太多了,很久没有看到县城的夜晚这么热闹了,开展夜间巡逻也是想让游客在剑阁玩得放心,我们也想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雄关义警吴朝勇激动地说道。义警队伍不仅在人员聚集的重点区域开展治安巡逻,同时协助交警疏导车辆,让每一位游客的剑阁之行路畅心更畅,让他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信任感倍增,变身旅游“活名片”

雄关义警们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特点,变为辖区旅游的“活名片”、“活地图”,全面助力便民服务,当好“宣传员”,为游客提供交通引导、住宿、餐饮、旅游咨询等服务,进一步提升剑阁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向往度。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