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节前教育重敲“廉洁警钟”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五一”期间的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干部员工的廉洁自律意识。4月28日下午,剑阁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召开教育会议。会议强调五一既是出行访友的愉快时刻,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敏感时期,我们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预防“四风问题反弹,严防各类“节日腐败〞,做好各项防控和安全工作。具体如下:


一是强化教育,深入学习。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切实解决“酒局”、“牌局”等问题的通知》《四川省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实施细则》等规定,牢筑廉洁自律防线,真正从思想上做到不愿腐、不想腐、不敢腐。

二是重申纪律,严肃作风。要求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相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规定的学习,本着勤俭办事业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活动,把主要精力用在工作上,努力减少不必要的应酬和交往活动,严禁大吃大喝和参与赌博,做好廉洁自律的表率和楷模。

三是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排好机关值班表,带班领导、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保持电话畅通,必须在岗值守不得随意离岗,遇突发重大事故第一时间报告;不值班人员出行注意安全,亲朋汇聚不酗酒,喝酒不开车。参加全县景区“五一”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和党员,必须服从组织部安排,切实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注意自身安全。

最后祝大家过一个文明、廉洁、平安、祥和的五一假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