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到剑门关景区调研“五一”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并召开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县政府办   
【 字体: 分享到:

在剑门关景区,范为民实地察看游客服务中心、警务室、景区入口及部分商户,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五一”假期剑门关景区应对旅游高峰服务保障和游客接待工作。范为民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全力以赴做好“五一”假期旅游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要确保游客和景区安全,及时检修景区各类设施,扎实做好防火工作,切实消除风险隐患。要围绕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等要素,加强市场监管力度,快速处理投诉意见,为游客构建安全有序的市场环境。要强化安全防范,加强工作联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及时处置隐患问题,确保不留一处隐患、一个风险点。要强化旅游市场整治,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强景区周边治安管理,切实提高游客满意度。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范为民要求,要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加强对涉旅企业及从业人员的管理,推进行业标准化建设,营造热情周到、优质高效、文明礼貌、安全舒适、优美舒心的服务环境。要下大力进行交通管理,及时掌握来承车辆情况、路段状况,增加公交车运营频次和数量,确保秩序井然,交通有序。要加强旅游引导,让游客轻松掌握停车地点和停车情况,方便自驾出游。要建立高效应急指挥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为“五一”期间剑门关旅游安全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县领导廖兴泉、蒋飞及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和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