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主人翁 助力剑阁旅游“二次腾飞”——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见字如晤,展信舒颜。

五月剑门,繁花似锦,游人如织。值此草木蔓发、春山正望的美好时节,我们的城市将以最美的姿态迎来四海嘉宾、新朋旧友,剑阁旅游将迎来“二次腾飞”的最佳时机。

每一个剑阁人,都是城市形象的代言人。我们倡议广大市民当好主人翁,用热情好客、诚信友善留住每一位游客,让他们乘兴而来,尽兴而归。

我们倡议诚信经营,请广大旅游从业者恪守职业道德,依法依规、文明经营,不“欺客”不“宰客”,用平易近人的价格让生意一直红红火火。

我们倡议文明出行,让路于客,科学规划路线,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减少扎堆拥堵,礼让外来车辆,让每一位游客的剑阁之行路畅心更畅。

我们倡议志愿服务,请市民朋友们向游客传递一个友善微笑,给游客送上一句贴心问候,为游客提供一次暖心服务,主动展示文明有爱的城市形象。

一家人,守护一座城;一座城,温暖一方人。为了剑阁旅游的“二次腾飞”,让我们一起携手努力,共赴美好未来!

最后,感谢,每一位剑阁旅游的守护者!致敬,每一位可爱的剑阁人!

剑阁发布

2023年4月27日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