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全面开展事业人员正常薪级晋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7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准确、及时、高效做好2023年事业人员正常薪级晋升工作,剑阁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提前安排部署,强化沟通对接,加强数据审核,不断提升工作质量,保障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提前部署,明确步骤。事业单位工资管理系统全省推广应用工作已完成,所有业务需在工资系统经办。为保障各单位熟悉新系统业务操作流程,县人社局提前部署,发布相关工作操作指南,指导各单位在线上和线下开展工作,明确事业人员正常薪级晋升工作在系统操作步骤,提升工作效率。

强化沟通,提升质量。积极主动对接各单位,通过电话、微信、QQ群等方式随时保持联系,解决问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开展事业人员正常薪级晋升工作,同时要求各单位在此次工作中,将所有人员工资进行更新,确保所有人员工资和人员信息准确,不断提升系统和报表数据质量。

加强审核,提升准度。对各单位上报的数据信息,对照上传附件,逐项核对,对表内、表间逻辑关系有问题的,逐项排查,分析原因,发现问题及时反馈,不断提升数据精准度,审核无误后,再对各单位报表审核盖章。同时,加强保密意识,确保数据采集、填报、上报等各个环节信息安全。截至目前,已完成85个单位1526人正常薪级晋升工作。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