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召开“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3-04-13    浏览量:次    来源:县发展改革局   
【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为做好“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4月12日,县发改局组织相关部门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启动会,县委副书记冀健华,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就“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冀健华要求,相关部门一是要配置精干力量组建工作专班,加强上下联动、横向互动,主动向上汇报争取,确保本领域“十四五”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顺利推进。二是要结合党中央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要求,深入实地开展调研,着力把真实情况摸清、把存在问题找准、把对策建议提实。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听取相关领域专家意见。三是务必深入贯彻县委“1233”发展战略,抢抓国、省、市“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中期评估机遇,持续跟踪对接争取,力争将更多重大事项、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政策纳入到国、省、市规划盘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