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第十二期“政企银每月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4月4日,我县召开第十二期“政银企每月谈”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实打实解决问题,进一步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未兑现承诺或未支付资金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并现场与县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深入交流,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

范为民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着力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各责任单位要针对各位企业家反映的问题抓紧落实,及时与财政局主动对接,制定可行的资金兑付方案,逐步兑现各类涉企资金。同时,县纪委监委要建立督办清单,落实专人督办,对解决不力或者相互推诿的,要通报问责。要提高服务质效,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加快打造服务型政府,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帮企业解难、助企业发展,切实做到“有呼必应、无事不扰”。要坚持“政企银每月谈”座谈会、“服务企业县长直通车”“民营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等政企沟通机制,做到企业有所求,政府就有所为。要切实尽职履责,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剑阁样板”,完善“县党政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牵头、营商环境办协调、牵头部门推进、责任部门落实”一体联动推进的工作格局,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以服务对象满意为第一标准,不断提升企业满意度。要梳理总结特色亮点,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县融媒体中心要运用好剑阁发布、剑阁融媒等新媒体平台,把我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的典型做法和创新经验多角度推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县领导唐镭珂、王文波、谢家远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