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调研山海经夜游项目选址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3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带队调研山海经夜游项目选址工作。

在下寺镇雷鸣社区拟选址现场,范为民实地查看了该项目拟选址点的地形地貌,详细了解了该项目的地理位置、面积范围、生态保护红线及周边环境等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选址思路、优势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汇报。

范为民要求,山海经夜游项目是完善我县文旅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也是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的内在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通过科学设计,因地制宜进行合理规划,确保项目与周边环境自然融合、相得益彰。要强化服务保障措施,全力加快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

副县长陈映儒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