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为民调研我县通用航空机场选址情况

发布日期:2023-03-24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分享到: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范为民率队调研我县通用航空机场选址情况。

范为民先后来到下寺镇二龙村、普安镇民主村,实地察看了解该处的地理位置、地形地貌、净空条件和周边环境,认真听取选址比对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并现场分析了未来发展空间和选址地点的利弊,为最终确定通用航空机场选址打下基础。
范为民指出:通用航空机场的建设对改善我县的区位条件、投资环境、旅游发展,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范为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着眼长远、抢抓机遇,加快完成机场选址论证工作,迅速启动可行性研究报告和气象监测等前期工作;要加强沟通对接工作,综合考虑各方因素,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机场建设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为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同时要充分考虑通用航空机场建成后带来的人流、商流、物流、车流,合理规划布局商业、金融、酒店、服务等功能区,重点做好机场周边的路网规划,完善与高速公路、旅游景区等接驳。
县领导唐镭珂、王文波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