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会见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雷诺·艾德

发布日期:2023-03-28    浏览量:次    来源:川观新闻   
【 字体: 分享到:

3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主席黄强在成都会见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代理主席雷诺·艾德一行。

黄强代表省委书记王晓晖和省委省政府,代表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对雷诺·艾德主席一行来川出席有关会议和考察指导表示欢迎,对国际大体联对成都大运会筹备工作给予的有力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大运会筹备情况。他说,成都大运会是中国取得疫情防控重大决定性胜利后举办的首场重大国际赛事,也是世界大学生翘首以盼的体育竞技、文化交流盛会。在国际大体联指导下,在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等组委会成员单位全力支持下,四川举全省之力支持成都扎实做好大运会筹备工作,走过一段极为艰辛的历程,付出了超常努力。下一步,我们将与国际大体联密切合作,弘扬体育精神,推动世界青年大学生交流发展,全力把本届大运会办成具有时代气息和青春风采、促进各国交流合作和世界和平进步的国际体育盛会。

雷诺·艾德代表国际大体联,对四川省和成都市克服疫情影响,持之以恒、精心细致推进成都大运会筹备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他说,国际大体联大家庭和世界大学生运动员非常期待本届盛会成功举办。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都大运会一定能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国际大体联代理第一副主席卡布尔和副主席迪马尔斯基、卡本哲、申震,副省长、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郑备,成都市市长、成都大运会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凤朝等参加会见。(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