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马镇:普法宣传进乡村法治意识入民心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量:次    来源:木马镇   
【 字体: 分享到:

——剑阁县木马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普法宣传进乡村”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广大妇女法律意识,提升妇女维权能力,营造全社会尊重妇女、共同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近日,木马镇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群众发放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禁毒条例、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单,耐心讲解妇女权益保护、未成年保护等相关法律知识,积极回应群众在婚姻关系、劳动就业、宅基地使用权、电信诈骗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问题,同时引导女性同胞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选择合理的方式解决纠纷。

此次普法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维权意识,营造了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学习了很多法律知识,也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普法活动。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