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源镇:植树添新绿 绘就乡村新画卷

发布日期:2023-03-16    浏览量:次    来源:龙源镇   
【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保护生态环境意识,近日,龙源镇在青杆村组织开展“共‘值’青绿,‘树’说美好”义务植树活动,共有40余名护林员和党员志愿者参加植树活动。

活动过程中,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拿铁锹挖坑、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抬水浇灌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和劳动的欢声笑语,经过大家三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一棵棵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给山坡披上了绿色的新装,为龙源镇再添一片新绿。

据悉,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栖木、香樟等50余棵,不仅绿化了家园,还极大地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和群众的生态文明意识,展现了植绿护绿、守护生态的坚定决心。下一步,该镇将持续开展爱绿、植绿、护绿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为抓手,统筹谋划、全面推进,打造宜居幸福龙源。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