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打造剑门关夜游升级版,全力以赴拼经济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3-15    浏览量:次    来源:县文化新闻出版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提升大蜀道剑门关旅游知名度,围绕文旅周边做好氛围营造,广元市剑阁县清江河水域及沿岸,正在提档升级,按照“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定位,把实施景区提档升级作为加速迈进大旅游、大市场、大经济“三大领域”的关键一招。

项目实施内容主要包含一江、四点、四桥、四山、七线亮化。以剑门蜀道”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勇气为笔,以武将的勇武、文人的气度、画家的技艺为墨,以时间长河为纸,充分展现了历史文化、视觉科技共融的剑州华章。

宝龙阁亮化及舞美灯光秀、廊桥灯光秀以流动的光影和全新的视觉体验,向世界展示精彩的剑阁故事。

目前,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以竞进姿态和拼抢精神,加快将清江剑阁城区段打造成为高颜值“生态夜游”的展现地、高品质“烟火夜游”的新亮点,加速推进剑阁通道优势向经济优势、资源优势向产业优势转变,坚决扛起全市文旅经济发展大旗。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