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生态环境局召开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量:次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工作要求,压实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法定义务,扎实做好2023年度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填报工作,近日,剑阁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工作培训会。全县10余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学习了《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管理办法》、企业环境信息依法披露系统(四川)操作流程。会议指出,环境信息依法披露是重要的企业环境管理制度,是强化排污者责任的重要举措,对推动企业遵守生态环保法律法规开展生产经营、规范企业环境行为、促进企业技术升级改造有重要的督促引导作用。依法开展环境信息披露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有利于消除信息不对称导致的市场失灵和监督失焦,有利于社会获取信息、保障公民知情权。

会议要求,相关企事业单位要站在长远发展的高度,积极认真开展此项工作,严格履行环境主体责任,客观披露环境信息,确保数据真实准确客观,不断提升“绿色能力”,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