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量:次    来源:县教育局   
【 字体: 分享到:

为规范幼儿园办园行为,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确保更好地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3月10日,县教育局召开第二轮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专题培训会。县人民政府总督学王廷革,县教育局副局长王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公民办幼儿园园长,教育督导责任区主任,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办园行为督导评估文件精神,围绕“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相关政策背景、工作规程及工作内容、关键指标和评估系统使用”四个维度进行培训。现场演示“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的各项功能,并就评估指标中15项关键指标及五大评估板块的评估内容逐一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和解析,为县内幼儿园规范使用“教育部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系统”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各幼儿园要充分认识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把握关键时间节点,落实好新形势下国家对幼儿园办园的新标准要求,锚定目标,精研政策,扎实准备,确保督导评估工作顺利过关。同时,坚持以评促改、以督促教,进一步规范全县幼儿园办园行为,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