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农民工工作司协调处处长牟达泉来剑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6至7日,人社部农民工工作司协调处处长牟达泉一行来剑调研农民工返乡创业服务保障和企业用工及“点对点”专车送工到企活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民工工作处副处长曾礼勇、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李坪等省市县人社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牟处长一行先后深入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四川正牧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企业基本情况、招工现状、疫情影响、企业发展,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工作环境、生产生活、薪资待遇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与农民工朋友亲切交流。

调研结束,牟处长对我县农民工返乡创业服务保障及“点对点”送工到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以后要继续做实做好农民工返乡创业服务保障及‘点对点’送工到企工作,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