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五党支部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量:次    来源:县公安局   
【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蒋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公安局第五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剖析查摆问题,分享工作体会,明确下步努力方向。

蒋飞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直奔主题、直面矛盾、直陈要害,政治站位高、查摆问题准、原因剖析深、整改措施实,会上大家均能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推心置腹,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大家实实在在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会后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做好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会上,通报了会前学习及开展谈心谈话情况,支委班子检视了问题不足;支部党员分别作了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