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现代物流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9日,剑阁县召开现代物流产业专班工作推进会,传达市现代物流产业专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县现代物流产业专班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现代物流产业副班长侯光伟主持会议,县现代物流产业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县交通运输局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现代物流产业专班班长王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现代物流产业是一个新型的跨行业、跨部门、跨区域、渗透性强的复合型产业,剑阁县要围绕广元市打造“区域物流枢纽、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和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的目标,主动融入川陕甘多式联运现代物流枢纽,加强与成都国际铁路港、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合作,合理布局“公铁水空”多式联运物流业态,构建现代物流综合枢纽体系,打造成为川陕甘区域陆港型国家物流枢纽与西南西北大宗物资供应链服务中心 “拓现代物流枢纽承载区”。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政治意识,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坚定发展现代物流产业的信心决心,增强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责任感和紧迫感,用超常举措推动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着力提升我县现代物流产业发展能级和质量,切实将通道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二是规划引领,强化项目推动,要认真研读国家发展和行业支持政策,结合县域交通区位优势实际,坚持适度超前原则,强化项目规划包装,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实施。三是要主动对接,强化沟通交流,县现代物流产业专班和各行业部门要主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物流经营企业、行业协会以及物流咨询机构等,借智借力,经常性保持沟通交流,凝聚合力,助推我县加快发展现代物流产业。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