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新机遇升级新文旅 —杨祖斌与南通三江集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13    浏览量:次    来源:剑阁发布   
【 字体: 分享到:

3月9日,县委书记杨祖斌在江苏与南通三江置业集团董事长冯树君就剑阁商业综合体、特色水街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县政协主席向坤道参加座谈会。

会前,杨祖斌一行实地考察了三江集团展厅、南山湖1号、南山湖水街等项目实际案例,详细了解了三江集团项目建设、市场开拓、运营管理等情况。

会上,杨祖斌对三江集团“做人有真心、经商有格局、做事有情怀”企业风范和发展历程表示赞赏。他强调,长久以来,三江集团与剑阁保持密切联系,希望政企双方抢抓文旅政策机遇,牢牢把握文旅复苏关键期,把文旅产业作为经济发展“增长点”、消费升级“引爆点”、美好生活“需求点”,抢抓时间节点、科学精准施策、补齐短板弱项,以强有力措施不断提升剑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质量水平。希望三江集团统筹特色街道建设,发挥行业领先优势与更广视野纬度,以打造剑阁特色水街为牵动,同步推进县城提升改造,明确定位,科学规划,加快设计,精心打造剑阁特色商业综合体等,为建设大蜀道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再添新动力。全县各级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全力以赴转作风提效能,聚焦问题“症结”精准“把脉”“开方”,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做好要素保障,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形成县领导主抓、部门联动的工作新格局,着力构建“亲”“清”政商新关系,奋力开创剑阁文旅发展新局面。

冯树君对杨祖斌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集团在全国各地建成和在建经典项目。他表示,将进一步分析研判剑阁各方优势与项目资源,牢牢把握合作机遇,深化政企合作对接,把更多资源、更好项目、更先进理念引进到剑阁,推进更深层次、更高水平、更大力度互惠发展。

县领导甘兴礼,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