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量:次    来源:县人社局   
【 字体: 分享到:

3月8日,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女性干部在木马镇共同村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在镇政府领导的带领下,女干部们参观了共同村初心馆,通过馆内的70余件老物件,了解了改革开放以来,共同村基层干部们不畏艰苦、为民服务的乡村振兴之路。每到一处展物面前,干部们积极思考、主动交流,感受到了基层干部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女干部们纷纷表示此行深受启发,对于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也有了新视野、新动力,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发挥“温暖人社”精神,积极服务基层。

县人社局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继续引导人社广大妇女职工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剑阁县委“1233”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主办单位: 剑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建设与维护:广元市电子政务外网运营中心

蜀ICP备06003751号-1 川公网安备 51082302000134号

联系电话:(0839)6666670传真:(0839)6600947 网站标识码:5108230052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